当前位置:
广东省抗体药物与免疫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12-20320人浏览

  


广东省抗体药物与免疫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79月正式获批,为凝练发展方向,促进研究中心内部合作交流,中心于20171111日(周六)上午十点在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202会议室举行广东省抗体药物与免疫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工程中心发展相关事宜,并对各分中心进行授牌。

  

会议时间:20171111日上午10:00

会议地点: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202会议室

参会人员:杨琴,穆国会,王森,钟松清,孙晶玮,王鑫,熊盛,谢秋玲,江振友,邓宁,唐勇,王宏,宋其芳,赵建夫,俞思敏,暨南大学抗体工程中心的全体学生。

会议主持:邓宁,唐勇

  

首先,由邓宁教授介绍到会的嘉宾,并介绍了广东省抗体药物与免疫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获批情况,介绍了广东省抗体药物与免疫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平台与建设目标。

4.jpg

邓宁教授主持召开会议


5.jpg

邓宁教授给广州铭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授牌,杨琴总经理代表公司接受牌匾



7.jpg

有唐勇教授给深圳市三方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牌,钟松清董事长代表公司就接受牌匾


6.jpg

由江振友教授给广州暨大基因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授牌,熊盛总经理代表公司接受牌匾


8.jpg

参会人员集体照像纪念

讨论广东省抗体药物与免疫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工程中心核心成员围绕中心挂牌问题、如何充分利用工程中心,争取资源与如何联合省内的企业、高校、医院,强强联合等问题开展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意见。

9.jpg

基本确定了中心挂牌等事宜。中心将于2018年元月召开学术研讨会议,并同时挂牌。并建议与国家工程中心学术会议合并,邀请广东省内的相关企业、高校和医院的合作者共同召开学生会议。推动广东省内各企业、高校、医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的促进抗体药物与免疫检测的发展。